一年過去了...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情啊~~~
工作團隊來來去去很多人...自己慢慢地獨當一面...
小計畫充滿希望的進行著...
感情出現一些波折...總是試著要去改變一點什麼...
胖胖瘦瘦...離當年的那個瘦子?很遠了...

達夫和兆芸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
哥哥依舊單身...姊姊還是很拼命...
爸媽和嘟嘟都健康...

我的好朋友們依舊在世界各地...
很多人結婚了...沒什麼人生孩子....
但是大家的感情還是一樣的好!

以前愛慕的男孩們...都變成顧家的男人們了...
FB上..每個人手中都抱著心愛的小公主、小王子...
真是不可思議的畫面!

Anyway....2011年...民國100年...我有一些小願望!

1.Get my blackberry!!!!(用了六年的手機終於壞了...我要買白莓機!)
2.過六不食,禁食晚餐(所以以後不要約吃晚餐啊!)
3.Yoga還是繼續保持
4.開始研究怎麼開公司、進口、代理、開店
5.還是要認真的把專案完成
6.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想要有個殼...
7.也許...可以許下海誓山盟
8.存錢!!!

希望這些都可以實現...
雖然我也沒有勇氣去看2010年第一天許下的心願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