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工商服務時間...

話說我上次拿到Ora2的系列產品中...
就屬蘋果口味的漱口水最深得我心~
不過因為太大瓶...又沒用過...所以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和蜂蜜先生去了City Super...意外看到隨身mini瓶..80ml...NT.90...馬上下手買了一瓶...

IMG_3678-1.jpg 

所以家裡洗手臺上就出現大小Ora2的排排站景觀...
小瓶的用完還可以從大瓶的倒過來補充...

IMG_3672-1.jpg 

使用方法大約是一個瓶蓋的量....10ml左右...

IMG_3674-1.jpg 

然後當然是倒到口中啦....
其實...一開始我很擔心啊....因為以前聽人家說漱口水的味道很恐怖...所以我都不敢用...
所以一飲而盡的時候...我好害怕啊~~~~

IMG_3675-1.jpg 

沒想到!!!Ora2的蘋果口味漱口水味道真的很不錯...
是蘋果薄荷的味道...甜甜的...完全沒有藥味..或是消毒水的味道..

不過啊~漱口水是不可以喝掉的!!!就算Ora2的味道很不錯...一樣不可以喝掉...要注意!

輕鬆地漱個20~30下...吐掉...
剛剛吃的三媽臭臭鍋...遺留在口中的味道馬上不見...換成清新的蘋果口味....
雖然自己聞不到味道...可是感覺到口氣清新的效果很顯著!真的讓我很訝異....
有一種吃完蘋果口香糖的味道....哈哈

先前叫蜂蜜先生用用看....
果然很好用...kiss的時候都是蘋果的香甜味道~MSNEmotion_58a9b4.gif
所以我個人非常推薦男生使用這一味啊~絕對會讓女生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啊~哈哈哈哈哈.....
有口臭的人更是推薦使用....保持口氣芳香也是禮貌的一種...大家一定要謹記在心~1613116508.jpg

有了這次愉快?的漱口水經驗之後...
我要來購入其他口味的Ora2漱口水了.....看來我的バックの中身裡又會多一樣固定物了...


[產品介紹]
淨澈氣息漱口水(蘋果)-
1. 不含酒精成分,不刺激口腔,添加自然香氛,保持清新口氣。
2. 吸附口臭成分,吸附及清除產生口臭的因子。
3. 強化洗凈成分,使形成齒垢等髒污浮起後將之沖洗。
4. 使用完畢可以使口內保持清潔、爽快。





balloon_94.gif Ora2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