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還算是個養生的人...1613116419.jpg

除了冰淇淋以外...其實我平常是不喝冰飲的...夏天也很少吃挫冰...
這樣的習慣大概已經維持好幾年了...應該有五年以上...
開始的契機也很微妙...純粹只是因為當時看到一篇報導說"冰飲喝多小腹會變大!"
所以從那個時候久很像是在跟自己挑戰一樣...開始戒掉冰飲...
沒想到一戒就很多年了...a03cbf1e.gif

然後只要我一開始實行養生減肥...
桂格燕麥片、各式高纖Cereal、納豆、脫脂牛奶和無糖優格就會變成我的主食了...
因為回來台灣之後..All Bran的選擇變很少..所以我最新買的是Post出的Shredded Wheat...

SW_SWB.jpg 

這個口味我在美國沒有吃....因為其他的選擇太多啦...
不過這個牌子的也是以高纖著名...所以我接下來的減肥餐就靠這個啦...

至於桂格燕麥片....台灣的選擇就很多!!
我偏好的是納豆紅麴紫米山藥這兩款~

01.gif02.gif 

不過我在網站上發現這個神奇麩片燕麥片很吸引我!!MSNEmotion_5830a1.gif
下次有去超市看到的話我一定會買...因為它的纖維含量很高~是一般燕麥片的兩倍耶~

03.gif 

我通常都是直接加茶泡飯的料和納豆...就可以吃很飽了...
多加點水又會變成粥...相當方便又健康的糧食啊~~
下次我再寫專文介紹...哈哈....

至於納豆我寫過文章了....我喜歡大粒的...可是台灣大部分都賣小粒的..
幸好我前天有在Jasons看到一款新的大粒納豆...就入手啦~

balloon_11.gif 延伸閱讀[喜好] 我愛納豆


基本上養生減肥就是靠這些糧食過活啦...
目標是去台南前減三公斤!!
完全是因為...我最近胖太多了...所以三公斤也不過是比原先少一點點而已...哈哈...

以上!
就是我的不負責任養生減肥~

urfoto98.gif 


[題外話]
Haagen Dazs新推出的卡布奇諾松露Capuccino Truffle超好吃!!!
一定要試試看的新口味啊~~養生這個時候不重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