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始用Plurk...所以我又和久違的Ping拾起了聯絡!

說到Ping啊~~~
其實我跟Ping共事的時間真的有夠短...
畢竟她是我要離職才來接手的人...所以基本上..我們共事的時間只有交接的那段短暫時光..
一晃眼...竟然也有四年了...

中間因為她都有看我的Blog...所以感覺好想還是很熟...哈哈...

上個星期不知道為什麼在Plurk上面聊到喝酒的事情...
我們就覺得擇日不如撞日...直接先約啦!
我剛好也缺人陪我去金色三麥呢!而Ping剛好沒去過金色三麥...真是一拍即合~

IMG_4042-1.jpg 

因為Ping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還是點了固定班底...啤酒蝦、綜合大拼盤~

IMG_4017-1.jpg 

每次看到綜合大拼盤...還是有很幸福的感覺啊...哈哈哈哈...
不過蜂蜜先生很沒有貢獻....吃一點點就不吃了....
沒辦法....三個人吃真的很多...吃不完啦!!!!

IMG_4035-1.jpg 

這次有稍微健康一點...
點了海鮮水果沙拉~
沙拉味道很清爽..搭配百香果醬很開胃...

IMG_4018-1.jpg 

這次還有點一個新菜....是安格斯牛小排火鍋!是麻辣口味~
鍋子一端上來...馬上變成麻辣火鍋店啦!!!哈哈
重點是:現在火鍋半價啊~~~~~~所以這一鍋馬上變成NT.240...
剛端上來的時候覺得很小一鍋...不過實際上...也是很夠吃...料算豐富..有蒟篛和各種菇類和蔬菜..
而且湯頭很棒....雖然麻辣...可是是可以入口的....好吃!
大家可以趁半價來吃吃看~

IMG_4029-1.jpg 

IMG_4022-1.jpg

至於最重要的啤酒...
我和Ping都各喝了三杯...兩杯蜂蜜啤酒..一杯黑麥啤酒...
蜂蜜先生因為配蝦子會過敏...所以只小喝了半杯蜂蜜啤酒...戰力很不足....
蜂蜜啤酒的蜂蜜香甜味真的很讚.....真希望一直都會有....
不過心裡頭有期待不一樣口味的季節啤酒...真是太兩難了!!!

IMG_4014-1.jpg 

可愛的Ping啊~~~~~
現在Ping在一家美妝進口的公司上班...所以Ping還送了我一些東西...真開心...

IMG_4046-1.jpg 

最後就用美味的焦糖布丁做結束吧~

IMG_4041-1.jpg 

離開的時候在門口和Ping合照了一張...
因為我的臉實在太圓...所以叫蜂蜜先生再幫我們拍一張...
本來拍半身就好了...結果蜂蜜先生不小心拍了全身照...
結果就出現這個很好笑的畫面...

IMG_4048-1.jpg 
(最後我還是買了YSL的包啊~哈哈20-310.gif

因為Ping很嬌小...
所以她要墊腳尖...我要彎腰...整個很爆笑...

不過多年之後再見到Ping...真的很快樂!
下次再約100元熱炒吧~哈哈哈哈

決定網聚也在金色三麥舉辦...到時候一定要點很多很多新菜色~
因為金色三麥換菜單了!有很多新菜....下次一定要通通吃到!!!!

 
[題外話]
這天蜂蜜先生話超多....不可思議....MSNEmotion_254353.gif

話說那天去京站....京站樓上的金色三麥人超多...生意爆炸好...
看來短時間我應該不會去京站的分店...或許可以試試美麗華的呢!!


金色三麥信義酒窖店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誠品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