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來聊個婚紗吧!

我還沒有去看婚紗....當然也就沒有去訂婚紗....哈哈哈哈哈哈

A89-037.gif  

六月底要結婚的我,老實說....什麼都沒弄!
(現在決定的日子好像會跟我媽不合,所以搞不好還有變動....MSNEmotion_83f43c.gif  )

本來......
我想要去拍C.H.Wedding...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通通都是拍這一家...
大家對他們的婚紗也都評價很高...服務品質很好...
所以本來也是屬意那一家!(而且我陪喬安去挑婚紗,看上了一件珍珠衣~)
可是後來發生設計師意外,又覺得好像不用花那麼多錢..
因為我阿姐結婚到現在已經8年了...還是被婚紗一事唸到臭頭....
所以現在就不打算去拍C.H.了....哈哈哈哈...

然後就想說....好吧...那拍便宜一點組數少一點...
那當然評價就很不一了...同一家有說的極佳的,也有說的極差的...只能自求多福了...
我目前有屬意「藏愛」........不過也還沒去看.....1126899729.jpg  

唯一最與眾不同的是...
外景已經決定要去萬里家拍...媽媽說請人佈置一下就很美了...
還不會跟別人撞景,因為那是我家....還可以順便拍我們和爸媽的全家福..
拍棚內的時候再跟Mr.L拍另外一組全家福...

至於其他的........該準備的...都沒準備啊.....哈哈哈哈...
這樣六月底到底能不能結婚啊我....



話說為了婚紗....應該要減個肥...
結果剛剛十點還和Mr.L跑去麥當勞吃了大薯買一送一...
那我練瑜伽和打羽毛球的用意何在呢?MSNEmotion_2543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