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杯子超難買!!!

最近Starbucks出的產品都很難買...
幸好我有喬安~~~urfoto428.gif
因為她的幫忙...所以每次很難買到的產品我都可以順利入手....

今天喬安把杯子還有熊帶來給我了....
馬上就把桌上的聖誕熊換成虎年熊....明天再拍照片好了....

先來介紹非常難入手...可是超可愛的虎年紀念杯~

和去年的牛牛杯一樣...都是同樣的風格...紅色杯身+立體浮雕...
所以蜂蜜先生一看到就想要買了...

IMG_4249-1.jpg 

手把的地方是老虎尾巴...
很有設計感!

IMG_4250-1.jpg 

側面來一張~
可以看到尾巴鉤起來的地方..很可愛~大拇指還可以放在那邊...使用起來更順手

IMG_4251-1.jpg 

LOGO只有在杯緣...
我沒有拍到就是了....

IMG_4252-1.jpg 

這一系列的杯子真的非常可愛...也難怪這麼搶手...

不過網拍實在太誇張...一個要價700...真的是太搶錢了...
真希望接下來的周邊可以遏止這些不肖網拍的手法啊...
要不然大家為了要買這些周邊 ...真的好累啊~~~

幸好!我有喬安~TFR1C.gif
哈哈哈哈哈....不過要是以後我沒和喬安一起工作了...那我是不是買不到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