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我覺得我"可能"有點生病
晚上如果吃東西的話 胃會不太舒服 脹脹的 有的時候還會胃痛
(莫非這是不准吃晚餐的警告?)
昨天吞了兩顆胃藥…感覺好很多…果然健胃仙是我的好朋友
前一陣子很愛吃泡麵…常常早上吃Cereal…晚上吃泡麵
完全不健康的生活…哈!

耗費兩個星期…
課業終於進入狀況…念書和寫作業的效率也不錯
和班上同學的互動也算頻繁…覺得充實很多

昨天又上了博客來看書…真的太多好書…
一不小心…購物車裡又多了新書…不過我沒按結帳…會被罵死的…
還是先把家裡的舊書送掉…再來買新的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收書單位啊?)

這個網頁的版面讓我看了很不耐
想要找個真正穩定又個人化的Blog…快點移轉…煩啊~~

前天晚上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聊天
媽媽很興奮的跟我詳述她最近的消息
上課、教課、做義工、顧嘟嘟、大採購三寶飯的東西
媽媽說等我回家要帶我去超市大採購
哈…因為遠東開了新的高級超市…我媽說我一定會喜歡
媽問我說CPA的考試準備的如何?我跟她說資格不符…所以打算考別的…
後來媽媽又陸續跟我說了很多事情
可以感受出她很期待三寶飯…哈…
這次回家停留的時間不長…
想要多在家裡陪爸媽吃飯…可能要跟一些朋友說抱歉了
剛好姊姊也回家待產…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

來美國短短半年…已經下了三次雪…
結論是:我不喜歡下雪日!

 

其實最近在想法上有一些很大的改變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持續努力!
不過對於一些事情想要更積極…加油啊~~~
快30歲了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