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終於熬過這段時間啦~

今天發年終...不過我遲到..哈哈...
因為昨天提完案...一整個大放鬆....接著就睡過頭了...
虧我今天還拿到出勤獎金...噗....
既然知道有出勤獎金...今年我也要努力降低遲到率!雖然沒辦法0%遲到..
不過我一定要達成5%以下的遲到率....那就是....一個月只能遲到一天!!!
好難喔....MSNEmotion_db6545.gif 我這個月都遲到四天了的樣子.....
看來還是要早一點出門比較好...省的每天趕得提心吊膽.....

至於年終...還不錯啦...畢竟我到職還不滿一年...有這樣的年終很開心了~
我是知足的小孩~MSNEmotion_9d5063.gif
不過拿來包紅包給爸媽...就沒了....哈哈哈哈哈哈....

工作接下來會更辛苦了...我要加油~
有老闆在我應該就沒有問題啦....不好意思.gif
最近開始多負責了一個新客戶...產品是吃的...做起來好得心應手啊...ㄎㄎ

老闆其實很擔心我接新客戶...因為她今天說:「因為妳笨笨的!」
monkey%20(63).gif ...........我竟然被老闆說笨笨的....
原來是因為我都不推工作...業務給我什麼工作我都照單全收....
有些事情因為我覺得...哎呀...舉手之勞嘛..就做一下.....可是這樣好像會慣壞一些業務...
所以我老闆希望我精明一點.....要不然等到以後工作量變更大...會累死的...
嗯嗯....老闆果然對我很好啊~~~_奔.GIF
我以後一定要乖一點啊......

今天下午提早下班.....開心地領了錢回家準備明天發紅包....

哥哥也回來了...可是...可是...可是....哥哥沒有買Coach給我!!!!
因為他的班機太晚了....免稅店都關了...嗚嗚....
叫他下次回來的時候再買!
不過哥哥有買一盒台灣版的Godiva給我~TFR1C.gif

IMG_4492-1.JPG 

明天開始放長假了...
我要好好休息...把很多該看的書看完....房間整理完...
年假過後要奮鬥了!!!

加油啊~~~
也可以趁這段時間..把很多該介紹然後沒介紹的文章好好地寫一寫了!

大家農曆年快樂!!!TFR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