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會很忙碌...

簡單說一下好了...

1.晚上和蜂蜜先生去吃牛角..很貴!又沒吃到什麼.....恐怕以後真的不會再去吃了!!!99-2293.gif

2.我的Moleskine Passions Wellness明天入手...請期待我的實品文吧~哇哈哈...

3.最近新購入的另外一本新書--「就愛這樣吃麵包」...一樣好可愛啊~

4.3M出了新的透明膠帶--OREO版..太可愛!但是為了避免被誤以為是工商服務..所以我晚點再寫..因為我有參加3M的活動啦...MSNEmotion_f99e32.gif

5.最近都沒有寫飲食日記!因為爆炸肥胖中...已經被蜂蜜先生叫小肥肥了...所以...一切盡在不言中...

6.公司最近事情很多...大事小事...... 不斷發生...我只期待年終獎金...數錢.gif 雖然都要拿來包紅包給爸媽就是了.....嗚嗚...

7.沒了HERMES鉛筆的慾望...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台版PORTER的條紋包?我好喜歡這個包啊~哈哈

8.不確定是否過年也不得閒...一切靜待通知

9.我其實還有全家送禮天使的開箱文想要寫...可是我又懶了....

10.Raymay的摺疊剪刀應該是我下一篇文具文的主角!

11.危機就是轉機...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12.N客戶送ROYCE的巧克力條....美女同事們一人發一條...皆大歡喜.......

13.KOKUYO的Campus A4活頁紙真的太優了...大小適中..價格合理...品質優異...今天開始愛用中...
14.明天早上八點多就要到N客戶的公司...所以我要去睡覺了...星期四T客戶要提案的東西都還沒寫完...哈哈哈哈哈哈....再混啊!TFR2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