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家族春酒...
我和媽媽去逛街...

本來只是要買平底鞋而已...
結果...還是買了高跟鞋...而且...一次買了三雙....哈哈哈哈哈...
謝謝媽媽刷卡...爸爸付錢....

不過有一雙要調貨...需要等到下個星期了....

我買的鞋一向都很中規中矩啊~
不過我覺得這兩雙很好穿...
要調貨的一雙黑色高跟鞋很特別...

第一雙是深灰色的魚口鞋~蝴蝶結+一點金色點點鉚釘裝飾..
看起來還頗為淑女...哈哈...
重點是雖然跟很高...穿起來卻非常舒服~

IMG_4862-1.JPG 

IMG_4863-1.JPG 

第二雙是藕色...一樣是魚口鞋...跟比較低...
但是我喜歡前端像是皮帶扣環的設計..

IMG_4865-1.JPG 

四周的菱格紋設計也很有氣質...

IMG_4866-1.JPG 

媽媽本來有點擔心這種顏色不好配衣服...
其實我覺得還好啊...穿白褲子什麼都能配啊~

至於另外一雙要調尺寸的黑鞋...
就是目錄上..隋棠穿的這一雙...不過是黑色款!

aso.jpg 
(圖片取自ASO皮鞋官方網站)

至於還有一雙平底鞋....就不是ASO的了...
一樣要調貨...是我媽媽先前有買的金銀大象平底鞋...
所以我們買了母女鞋了..哈哈哈哈哈...
等拿到鞋子的時候再介紹囉!

本來還要幫姊姊買新的勃肯鞋...
可是不知道姊姊的尺寸....所以就等她回來再一起去買~



真開心有新的高跟鞋了~
我是蜈蚣~
我也要學林達夫小朋友說:「我覺得我的鞋子不夠穿耶!」
哈哈哈哈哈哈.....1226385250.jpg


我最愛的鞋子品牌...果然還是台灣的SM和ASO啊~


balloon_94.gif ASO阿瘦皮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