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還不錯...

雖然加班依舊是常態...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每天都很快樂...
最近意外得知先前發生的事的源頭..非常訝異....不過...我還是會堅強面對的!!!
而且新加入專案的新人...是個很有趣的男生...很好相處....我對未來的專案團隊抱以無比的信心啊~

嗯....如果一天工作10個小時是一人當兩人用...
那我跟我老闆基本上根本就是一人當三人用...
因為我們兩個每天的工作時數長達15個小時耶!!!
我只能我真是個太nice的員工了......

最近很愛神旺飯店樓下Pezzo的麵包啊~
雖然沒辦法常常去買....因為我下班的時候都關門了...嗚嗚....
可是上次不小心買到他們的蜂蜜奶油麵包~一整個愛上了~
小法國麵包裡面只有夾了一塊完整的奶油和蜂蜜.....味道簡單卻相當美味啊~
但是很肥!!!嗚嗚....一整塊的奶油...熱量很高....
今天和蜂蜜先生去的時候...慫恿蜂蜜先生買了一個...ㄎㄎ....
本來我只是要跟蜂蜜說那個蜂蜜奶油很好吃...結果他竟然買了一大堆...好大一袋~1613116528.jpg
完全忘記蜂蜜先生是個麵包鬼啊~~~~

結果我們還去買了SOGO復興旁的姜太太包子...又買一大包....
提了一堆麵包和包子跑去吃鼎泰豐...哈哈...
今天是麵食日...

吃完鼎泰豐....我們就回家了....
後來陪蜂蜜先生去剪了頭髮....買了一顆黃色皮的紅肉西瓜......
回家吃了麵包、包子和西瓜當晚餐....

我很珍惜這樣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