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去幫阿姐裝無線網路....

中午和蜂蜜先生會合...去了宅男天堂....遇到蜂蜜先生的朋友S先生..聊了一下天...
S先生人很有趣...也很Nice...我們吃過兩次飯了...
很健談的一個人...家境優渥..介紹給Sammi認識好了...哈哈

然後搭了捷運+小黃去三峽找阿姐...
蜂蜜先生幫阿姐把無線網路裝好之後..我們就跑去老街吃小吃....
吃吃喝喝真開心~
我們吃了深坑臭豆腐、烤山豬肉串、烤魷魚、仙草茶...好飽....
至於金牛角...我只買了老闆的份...因為老闆愛吃...我不愛吃...

後來回到台北....蜂蜜先生有公司的單子要處理...又跑去宅男天堂...
然後我們去新光三越那邊買電腦包...還去樂雅樂吃晚晚餐...
我很期待樂雅樂的蜂蜜季....所以晚上點了一個限定聖代...
沒想到!竟然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脆笛酥不脆了...冰也挖不下去...好生氣啊~~~MSNEmotion_2e25e8.gif
結果我把店員叫來...這個冰過然有問題!
後來結帳時當然沒結這一個...可是我還是很生氣...噗~好失望喔...
樂雅樂的東西很好吃耶....滿懷期待的蜂蜜聖代竟然這麼糟.....

然後今天搭到的小黃也都很糟糕...
不是司機不知道路...就是窗戶死不關...
環保很好!可是空氣真的很髒...而且風很大耶...高速公路上不關窗是怎樣?又不是上海!!!!
我整個很不爽!連蜂蜜先生都知道我在不爽.....
因為我平常對司機先生是相當有禮貌的...深夜搭車..下車還會跟司機說小心開車的人...
可是今天我真是一整個大便臉!超不爽......
後來去宅男天堂...明明司機說要去市民大道的入口...就硬是要走忠孝東路....很白目耶!!!!
結果不能回轉...我們還要用走的...既然都要用走的...我幹嘛搭小黃啊~~
我受不了啦~~~~~~今天的司機真的很不優.............

幸好晚上蜂蜜先生買到喜歡又合適的電腦包....
要不然我真的覺得今天很不ok啊~~~

聊一點慾望清單的事情好了....
原來BODUM有出這麼多采多姿的系列啊~~
是我平常都沒看到?還是台灣沒進啊?
而且價格很合理耶!這個電水壺...美金50...台灣牌好一點的也都要NT.1000了...這個不錯~

Web_PictLarge_5500-565US.jpg 

然後!CHANEL這一次推出的山茶花夾腳拖鞋...真的很漂亮啊~
據說不用一萬元...雖然我沒有要買啦...可是還是要來推薦一下~
但是我找不到適合的照片....所以...大家可以去櫃上看...哈哈哈....
這一次的質感很優...不會有廉價的感覺~(是的!有的時候CHANEL的東西也是會有廉價感的..)
乾脆慫恿我老闆買好了...ㄎㄎ....

那.....這個星期又要努力加班+努力帶活動......
希望可以安然無事的度過啊~加油~~~~

六月...我一定要去一趟香港!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