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加班期了....

感覺上我的正常工作期好像只有幾天啊...哈哈哈哈...
上個星期為了星期一的提案....星期日還加了班...
老闆開恩讓我先走....結果那天她跟麥可大師竟然弄到兩點 ...
不肖的我竟然七早八早就離開了.....說早也是快晚上九點啦....

結果我的東西沒做好...一早被老闆念了....幸好星期一的提案還算順利....
不過因為星期五還要再提...下個星期日本同事又要來開會...
所以這幾天一樣是加班加班...不斷加班....

老闆現在事情變超多...一整天都在開會...
我只能分配到表定下班時間以後...才有機會跟她開到會...
所以一下子就又晚上了.......MSNEmotion_af222b.gif

最近公司座位大搬風....
現在離喬安好遠.....嗚嗚...去找她都要走迷宮....
而且換了新座位...我的座位超級mini....大概是公司數一數二的mini吧....
不過這樣也好啦.....省得被一些無聊人士碎嘴...坐小位子還比較不會被說閒話....
新的隔板又矮又薄....板子的角還很尖銳...一整個很危險...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撞來撞去... 要不然一定會受傷的....

老闆對我有所期待....
雖然我並不覺得自己夠資格去教別人一點什麼....
但是今天知道老闆的想法之後...我想我要努力.....不想要辜負老闆的期待....

需要再更聰明一點...需要再更積極一點...需要再更努力一點.....


BTW....我去報名了外貿協會的課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