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喜帖不會花太多錢,結果算一算之後,也不便宜耶!

話說本來Mr.L有想要自己設計喜帖...
不過因為拖拖拉拉,再加上後來事情很多,設計喜帖這件事當然就是不了了之!

剛好某一天我和V小姐相約西門町,
所以就順便飄去西門町的百美喜帖店選公版喜帖,
選了很多張...本來想說復古到底,就用大紅絨布風好了!不貴又很俗豔....

可是後來拿回家給我媽還有Mr.L挑一挑之後,
選了這張我自己很喜歡的縷空窗戶+金色壓印花鳥...
本來以為已經不算貴的套版喜帖,上網之後發現:果然還是不便宜!哈哈哈
因為我的這張打折後之後還要22.5元/張,
網路上有人印一張才8元...噗!好啦...因為我不是認真做工作的新娘嘛...
買貴也沒辦法囉!(藉口!)TFR3F.gif  


IMG_2829-1  

不過說真的....
喜帖大家收到之後,看完之後應該就丟掉了吧...
雖然....我都留下來了!哈哈...
是的!所有發給我喜帖的朋友們,妳們的喜帖我都還留著呢!
所以如果有人需要回味一下自己的喜帖,請來找我~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婚禮變得好復古喔!
默默地....就完全朝向傳統大紅大金的婚禮前進...
從喜餅,喜帖到喜宴現場佈置,都是大紅色耶!

原來我其實是個復古的人?a03cbf1e.gif  

話雖如此....我挑選的婚紗又都很不復古...
因為我媽的旗袍我終究還是穿不下,所以放棄了這一段...
幾乎全部都是迪士尼公主風的彭彭裙啊...哈哈...
這算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有人想要收到我的喜帖?或是想要來參加我的喜宴的人...可以填寫下面這張Google表單,
告訴我一聲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6BHa2ZNIKf5ZbndG8Ck53Q_LHcWuMp6od9yrowJIQE/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