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小mi送我的... 

IMG_7173-1.JPG

其實ARTE的筆我也是覬覦很久了...
可是一直覺得太豪華...沒有下手...
沒想到!!!小mi竟然送我一支~~~喔齁齁...

IMG_7174-1.JPG 

ARTE的盒子很有質感~
筆放在絲綢上的感覺..非常有高級感啊!

IMG_7177-1.JPG 

筆身其實頗為低調...
只有一圈小小的鑽飾...屬於低調奢華的款式...
日常使用也不會太突兀..或是太顯眼....不錯不錯!

IMG_7179-1.JPG 

不過我還沒有試寫...
不知道筆感如何...
可是光看筆身...就有無比的滿足感了!

謝謝小mi送我這麼多奢侈品...哈哈哈 ...
好開心的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