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一些特殊原因...有機會去老乾杯吃晚餐~

IMG_7878-1.JPG 

店內爆滿...要不是有訂位...應該吃不到吧?!
因為我跟另外兩個小跟班都沒有來過老乾杯...
所以就仰賴金主點餐...不點則已...一點就亂點...
牛舌、上等牛排、橫隔膜...樣樣皆來~

坐下來的時候...我隨便把我的PRADA上班包丟在地上...
服務人員馬上就拿了一條餐巾來幫我墊在地上...
這個小動作讓我很滿意啊!!!

點完肉之後...會先來生菜和醬料....

IMG_7880-1.JPG 

小姐看到我很喜歡吃蒜頭....自動地幫我又補了很多蒜頭~~
馬上又是一個大貼心!!!

第一道是生菜沙拉...
份量不少....味道偏酸了點...我覺得是小跟班一號醬料倒太多了!!!

IMG_7881-1.JPG 

因為小跟班二號不敢吃洋蔥...
所以我吃了很多生菜沙拉...哈哈...

再來就是肉、肉、肉的戲碼了~
先來一道牛舌~鹽蔥口味的牛舌...真是好吃啊~
半生半熟的口感...多汁又輕彈~好吃!

IMG_7882-1.JPG 

中間插花的是金主自己很愛的韓國泡菜...還叫了兩次..
味道很不錯...有辣!
不過...太搶戲了...畢竟每一種肉都很原味....泡菜的重辣就顯得太過火了一點...

IMG_7883-1.JPG 

再來是肉肉拼盤~
這是我們自己點的...不過老乾杯有配好的組合套餐...我們沒有點...
裡面有橫隔膜(金主最愛)、牛五花肉?...還有忘記的肉...

IMG_7886-1.JPG 

不過不能只吃肉...所以有點蔬菜盤~
老乾杯的蔬菜也好好吃....
杏鮑菇超甜超多汁...一整個不可思議啊~
竟然還有烤山藥耶.....好!!!

IMG_7887-1.JPG 

金主又點了牛舌...
不過重點是左上角的那個肉....
原來電視節目說的「牛肉彷彿在嘴裡融化了~」是真的!!!!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啊啊啊~

IMG_7888-1.JPG 

這個油花的排列多美啊~簡直是藝術品了~
人間美味...當之無愧~
牛肉在口中融化原來是這種感覺啊~MSNEmotion_327b4c.gif

IMG_7889-1.JPG 

除了牛肉...我們也有點豬肉...
切得很薄的豬肉片...輕輕烤一下就熟了....一樣是相當多汁...也有點油啦...
可是吃到嘴裡卻無比清爽~

IMG_7891-1.JPG 

再來卻出現了一道匪夷所思的...牛排!!!
是金主點的!!!人不是我殺的........

IMG_7892-1.JPG 

後來這個牛排會由專門的服務人員來幫我們烤+分切....不用自己動手...
啊不過......他們用來分切的剪刀不太利...感覺不是很順手啊....

IMG_7897-1.JPG 

然後又來了一道...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反正是也是融化派的....只有三塊...
金主說他很常吃...所以這三塊就讓我們三個小跟班吃掉了....
真的...好好吃喔!!!

IMG_7894-1.JPG 

連包肉生菜都美味~
服務人員會主動追加....

IMG_7895-1.JPG 

原本想說...
已經吃很飽了...差不多可以離開了...
金主竟然又開口點了海鮮拼盤!!!
裡面有生蠔、明蝦、花枝、干貝、貝類....一整個豪華~~~

IMG_7899-1.JPG 

因為小跟班一號跟二號都不敢吃生蠔...
所以肥碩甜美的生蠔就入了我和金主的肚子裡...
干貝則是小跟班們一人一個分掉了...

真的太好吃了啦!!!!!!1613116423.jpg

原來老乾杯這個好吃.....真是讓人印象太深刻...

這一頓...一共花費金主七千元..
因為沒有喝酒...所以金主說這個價錢算便宜了...
要不然平均一個人大約兩千元才是正常的....

總之...昨天晚上有機會接受金主邀約..真是太幸福了~
昨天中午才讓客戶請吃鰻魚飯了說.....齁齁齁齁....


老乾杯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4號1樓(老四川對面)
02-27517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