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一陣子才發現的新品牌~HISAGO

網路上看不太出來品質...
不過實際收到之後..真是大滿意!!!!
我這次一共買了11款...都是半透明款的...其實它還有很多不透明的...
可是我覺得不是太有特色...所以只下單了半透明款~

IMG_8321-1.JPG 

其中我下單最多的就是愛心款~
因為實品太可愛...所以我自己就留一個來當示範...哈哈...

和一般手帳貼紙不同的地方在於:它還附了一個透明mini File夾~
讓使用者可以隨身攜帶...還不會折壞貼紙...超貼心!

IMG_8323-1.JPG 

名片尺寸...讓你隨身攜帶~

IMG_8324-1.JPG 

一整套長這樣~
有一個可愛背板...一個名片大小的File夾..和三張同款貼紙

IMG_8326-1.JPG 

這個透明File夾很貼心的還附了一個雙面膠..
這樣就可以貼在手帳的內裡...
就算是沒有夾層的手帳也可以使用!

IMG_8327-1.JPG 

組裝在一起就是長這樣...

IMG_8330-1.JPG 

我實際把貼紙貼在Hermes的手帳上...
很可愛啊~
貼紙本身不厚...透度很好!

IMG_8331-1.JPG 

基本上這個新手帳貼紙的品質超乎我的想像..
我很滿意!
雖然不是像A-ONE那種花俏版的貼紙...
但是讓人相當喜歡它的一些小貼心~

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