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北一女的校慶!!!_祝.GIF
不過不是我今天的重點!!!哈哈....

一早去某大企業面試....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接受這個行業的培訓....
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沒考慮過這個行業...可是誘人的因素太多...所以很猶豫...
還有一個月的時候...我可能要好好思考了...

中午先去101晃了一下....
吃了一點東西...下午和好久不見的Milly約在101的四樓奧地利咖啡館喝下午茶...
食物不是重點...能夠和Milly見到面比較重要...
不過這家奧地利咖啡館...好像鹹食比較優耶.....154218d4.gif

聊到五點多...我們道別之後..我在樓下美食街吃了麵線...
晚上的重點行程是去看大河之舞!!!!!
哥哥買了超昂貴的前排座位門票...所以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還巧遇我大學老師王志剛老師....哈哈哈哈哈....他就坐在我前面兩排...
我有跟他打招呼...不過老師當然不記得我啦...都畢業那麼多年了...
可是看到他我還是很開心!MSNEmotion_380045.gif

看表演看到快十點....我們一家殺去永和喝豆漿...
結果沒辦法停車...乾脆外帶回家...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我家這邊得成都豆漿店比較優...哈哈...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上網查TOEIC成績....
按下帳號和密碼...............要命!!!!!!! 受惊.gif
老天爺是在開我的玩笑嘛???
竟然............竟然...........................差五分啦~~~~~_奔.GIF
雖然我也可以拿金色證書.........可是無緣和Nikita在同一個Level....嗚嗚嗚嗚.......
果然不認真念書還是不行....文法題大概都錯光了....
倒是聽力很意外的幾乎全對..490分...看來恍神並沒有影響到我....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閱讀不應該錯這麼多耶.........唉唉......下意識裡果然還是想要有900分.....TFR10.gif
我不會再考了.....有夠麻煩的......差這五分真的很圈圈叉叉耶......MSNEmotion_6fcba6.gif
然後證書又很貴!!一份竟然要NT.600....有沒有搞錯啊?它最好是給我用真金去鍍!!!

總之我現在很飽...本來沒有很飽...也被這五分氣飽了.....................
明天要好好在家休息...今天真的超級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