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又來當亂放話的小孩了~1126899758.jpg

有沒有人要跟我交換「兔年賀歲明信片」啊???

IMG_8362-1.JPG 

因為明年的兔年明信片太可愛了~
所以我又想起牛年說了沒做的事情...

規則:
1.務必使用郵局販售的「兔年明信片」(因為可以抽獎)大家都可以參加(海內外都可以喔!)
2.我寄給你~你寄給我~哈哈
3.請先來mail告訴我你的地址..

chameleon.stationery@gmail.com

哈哈....
不過我只買了20張...
所以只能有20人可以收到...(搞不好連5個人都沒有...)

來喔來喔~

因為有太多?海外朋友強烈???反應希望可以一起交換..
所以我就開放了....
不用兔年明信片也沒關係...
想要跟我交換就請mail給我吧~

我會陸續寄出明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