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是呈現著一種「工作高潮期,生活低潮期」的狀態...
工作開始明年的計畫了...
每天都在翻譯、趕報告、提案、翻譯、趕報告、提案中度過...
雖然忙碌...倒也默默地有點成就感...

不過生活卻莫名地出現了低潮期...
雖然小計畫愉悅的計畫中...卻仍然有很多是困擾著我...
看著愈堆愈高的書和雜誌..想要很認真地看看上次N san建議我看的管理書籍...
我卻連看八卦雜誌的力氣都沒有...
微妙啊~微妙~

哥哥回來了...帶了上次說的COACH 點點包...ㄎㄎㄎ...
不過先拿去孝敬媽媽....改天再把它拿來用...

下個星期就跨年了...
沒有什麼特別期待的感覺....
因為過完年之後...我就又要開始辦活動了....

最近很喜歡一個希臘優格..TOTAL 2%的蜂蜜口味...
非常好吃!!!可是很貴~一個要NT.130....
但!真的很好吃....
蜂蜜好甜啊~哈哈...

我的Yoga Class還是有恆心地持續中...
雖然難免因為開會...不得不蹺個課...不過大致上我還是有去上課啊...
前天還收到瑜伽課同學送的薑餅....真開心!!TFR1C.gif

最近大概是太忙了...
所以換新的MD Diary手帳本...也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這本都拿來記工作..滿滿的行程...有點煩躁..
HERMES的都還沒換新內頁....這本私人的Agenda裡面倒是寫很少...哈哈..

昨天我們在公司裡辦了一個小小的交換禮物大會..
我得到美女同事的小桌鐘一個...很復古的畫風....蠻實用的....
我送的是無印良品的寶石製冰盒...被我老闆抽中了....
很實用的好物耶!!!!!
可是被我老闆嫌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大獎是總經理提供的iPOD Shuffle...被好運的可麗歐抽走了...
總之...昨天很快樂~

紀伊國屋書店會員卡續卡的通知又來了...
明天去辦一下續卡...

今天早上和Angel還有Iris一起去太和殿吃午餐...
和Iris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見面了...沒想到今天聊天超熱絡..
後來還去85度c續攤...真是開心的午餐約會~
明天則是要和小媛、伯君、松、妖怪貓一起去PAUL吃早餐...
還是和朋友在一起最幸福開心了~1613116423.jpg

明年...希望可以變成有殼的一族...哈哈哈哈哈
真是相當高難度的願望啊~


2010年要過完了.......明年....會是怎樣的一個風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