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哥哥說我太久沒有更新Blog了...

所以來寫一篇閒聊~~~

我最近又開始忙碌了....嗚嗚...
因為新的年度開始...專案又開始啟動了...
每天就是不斷和日本同事頻繁的來往mail...不斷地製作簡報...然後不斷地提案...
三不五時還要用中英日文在公司開會...啊啊啊啊....精神錯亂了!
然後每個星期一我又很不知死活地參加了法文班!
「COMMENT CA VA」是一個星期之後剩下的記憶....哈哈什么__.gif

工作上有了點變化....目前還不到公開的時間...
暫時保密!

然後我和蜂蜜先生一切安好...
前些日子讓身旁的朋友...騷動了幾天...哈哈哈哈哈...不要罵我!

Britney Spear有新單曲了~還不錯!不過混音的有點重...
我還以為她不見了........

今天收到完全不想收到的人的簡訊!一整個莫名其妙....
幸好我和那段過去已經無關...還因此交了一個新朋友...哈哈哈哈
女人還是很有趣的一種動物...

至於我使用BlackBerry的心得呢....嗯....
依我個人有用iPHONE和BB的經驗來說...
我還真是不推薦非跨國商務人士使用BB.....哈哈哈哈
因為它的應用真的太單調無聊了....iPHONE的有趣太多...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因為應用程式買BB...不過我不建議大家使用..
我自己是很喜歡它的按鍵啦...所以如果不是跟我一樣喜歡按按鍵的人..請不要使用BB..
最近看了我老闆用的Motorola...覺得也不錯!大家還是多方比較囉~

最近週末Brunch首選的店:PAUL
前一陣子和N san去吃Smith&hsu也很不錯...有點迷上了....
Scone真的蠻好吃的!奶油香很重~
如果有哪些餐點好吃、氣氛不錯的Burnch餐廳的話..請大家推薦給我~謝謝

順利買到Staebucks的兔子杯了~HAPPY!TFR1C.gif
謝謝喬安~


[公告]
至於我一月的小計畫商品...下個星期就會到了!
請大家耐心等待!
然後我的交換明信片都還沒有寄出...大家不要擔心...
現在沒有名額限制了...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