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緒

總是有一瞬間的情緒
突然爆發
過去也有掩飾不住的時候
只是
幸福可以自己掌握嗎?

溝通 爭執
到底有沒有改變?
到底有沒有成長?
很多時候 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自尊 自信 自我
過度之後就爆炸 灼傷彼此

道德 尊重 自私
搖搖擺擺的

what happened to me?
It’s not real me.

你的用力擁抱
讓好不容易停止的淚水 又再度滴下
消失的不安 其實我也有
我並非像表面那樣的堅強和自信

釋懷…
要如何才能學得會?

Finally…I delete the MSN which I don’t need anymore. 

或許
不該在網誌上討論太多secret
噓…

小媛小媛
我好愛妳!Thank you so much!

一定找個時間去紐約和你玩Wii
(是參加喝水比賽得到的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