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一個禮物送給姊姊...

平常都是姊姊買好東西給我...
這次知道姊姊想要一個長夾...剛好我們的翻譯莎莎大人去歐洲大血拼...
就順道地買了要送給阿姐的禮物...

鏘鏘~
是LV的~

IMG_9326-1.JPG 

因為阿姐的幸運色是綠色...
所以挑了一個北一女綠!哈哈...

IMG_9327-1.JPG 

正面全貌...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信封~
扭扣的地方也是綠色的!

IMG_9328-1.JPG 

打開裡面的樣子...
可以放卡片的地方並不多....
但是有很深的鈔票放置隔層...阿姐可以放很多鈔票(不要再放在紅白塑膠袋裡了!!!!)
還有一個可分離式的零錢袋,是長形的...也可以當筆袋...不過阿姐不太需要筆袋....

IMG_9329-1.JPG 

是貨真價實的Made in France...

IMG_9330-1.JPG 

希望阿姐會喜歡~
雖然前幾個星期...阿姐才買了一個羊皮的斜背小包來當錢包...
不過這次有機會的情況之下....我還是下手了這個長夾...希望阿姐真的會用啊....

平常都是我在收阿姐送的名牌貨...
這次換我回饋一點啦.....不是什麼非常昂貴的東西....希望阿姐不要嫌棄!ㄎㄎㄎ不好意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