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Uniqlo的網路商店即將開幕...
而有預購活動...

本來不是很關心Uniqlo新活動的我..
因為上個星期和喬安去阪急買了一件金絲雀上衣...店員告知可以預購Care Bears的衣服..
所以就關心了一下....

沒想到!3/21~3/23的預購活動...簡直是秒殺活動!!!!
而且連運送都是超速!星期一下單...星期二一大早剛進公司就收到了...
盒子很不錯...超大一個...不環保!哈哈

IMG_9484-1.JPG 

第一天的Cath Kidston..
可能因為是女生商品...贈品是摺扇....
所以感覺上還蠻容易買到的...我也只小買了一件花與鳥的上衣...

IMG_9485-1.JPG 

送了一把沒有很中意的粉紅水玉摺扇....
畢竟Caty Kidston還是要小花才是王道啊啊啊~

IMG_9486-1.JPG 

第二天的重點來了...
是One Piece海賊王系列!
海賊王系列一向是Uniqlo的秒殺商品...這次在網站預購...還送隨行杯!!!
而且買一件就送一個....那真的是超難買~
前一天晚上我問蜂蜜先生要哪幾款...他挑了三款...
隔天早上...九點一到...我放在購物車的衣服還沒結帳...就有一款沒有L號了...
我當機立斷的換了XL...馬上結帳!順利購入...

不過看了Uniqlo FB的塗鴉牆...很多人就沒那麼好運了...
超多人都沒買到!罵聲不斷...
跟蜂蜜先生說了這件事...他竟然不識貨的說「不就是衣服上面印了海賊王的圖案嘛??什么__.gif
是沒錯啦.....可是!!它就是很難買嘛!!!!

今天一早....還是很有效率的收到包裹了!
馬上打開~
Uniqlo這次真的大手筆...買一件就送一個杯子....
因為我買了三件...所以有三個! (目前不拍賣....請大家不要問我!)

IMG_9488-1.JPG 

衣服不是我的重點!因為都是蜂蜜先生的...
但是杯子還真是有質感!!!
每一個都用漂亮的滑滑盒子裝好...上面還有One Piece的圖案和Uniqlo的大Logo..

IMG_9489-1.JPG 

IMG_9490-1.JPG 

就是這個讓人很難招架的Logo...

IMG_9491-1.JPG 

杯子的質感意外很好~Made in Taiwan!
還用泡泡袋謹慎的包覆著...很用心!
上面的圖案有些這次有做成T-shirt...有些沒有....是個讓人滿意的贈品..

IMG_9492-1.JPG 

嗯.....我想這個杯子很快就會在拍賣網站看到了...
畢竟有人一次買個十幾二十件的話...
一定會拿出來賣的!

Anyway...我一定要把它拿出來用~哈哈....騷包!

BTW...今天的Care Bears我也有買了兩件T-shirt...是送資料夾...
一樣是秒殺....只幫喬安買到一件....
只好等四月實體店舖開賣的時候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