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老闆窩在小會議室裡開會?!


老闆說:我想要買蟹肉便當!!
???....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結果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SOGO的日本展...有賣現做的蟹肉便當....

晚上九點下班....把握最後30分鐘...兩個人衝去SOGO 12F...
各買了一個高級蟹肉便當...
原本以為會賣完..結果是現做的...不會賣完...點了才做....

有純蟹肉的、也有蟹肉+鮭魚卵的..也有蟹肉+海膽+鮭魚卵的...
結果我們都買了純蟹肉的....因為我和我老闆都不想吃鮭魚卵啊~


IMG_5062-1.JPG 


IMG_5064-1-1.JPG 

老實說....料沒有很多啊~~
這種價錢就真的很貴耶!!!!!!
但是....螃蟹還是好好吃啊~~~阿姐~~我要吃螃蟹~~~

吃到快完的時候才發現:
連放薑片的塑膠竹葉都剪成螃蟹的圖形..很可愛啊~

IMG_5068-1.JPG 

連盒子上都有印螃蟹的圖案...
雖然只是保麗龍盒..但也是蠻用心的...

IMG_5071-1.JPG 

最後我只有把螃蟹吃掉..
白飯留到明天煮粥好了...吃不下了.....

嗯......這個宵夜好貴喔......8f337f1c.gif



[插話]

我和老闆都把蟹肉便當的照片PO到FB上..
結果老闆說我的蟹肉比較大塊!!!!
我跟她說「妳以為我部落客當假的啊?ㄎㄎ..」
拍照要有技巧的ㄇㄟ~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