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微風之夜!!

我....有參加了15分鐘!哈哈...
是老闆的邀請函...

主要是去買了這頂Hd Hardy x Kitty的限量帽子!!!

IMG_0318-1.JPG  

本來是幫老闆買...後來自己也忍不住入手了一頂...
明明就很少帶...可是還是買了....哈哈哈哈.....

IMG_0317-2.JPG  

後來AKI說這個組合大概是絕響了...
這次有下手的我們真是太正確了...哈哈哈...
不過我老闆說....後來她在微風之夜看到很多貴婦都有買....大家都有一頂啊...哈哈...
這樣算限量嘛?

本來也想要入手一頂送給Sammi當生寶寶禮物...
可是我已經先離開了....後來託我老闆買的...又被我A走了....
所以......對不起Sammi.......我再買其他的送給妳....委屈.gif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買完了呢??
應該是吧....

(我在自言自語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