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寫策略管理的Final Paper...
小媛傳了MSN訊息給我...
她說她很喜歡我的大花洋裝...
還叫我不要日夜顛倒...早點睡覺...
最重要的是....她說要送我畢業禮物啦!

啊....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馬上

"筆筆筆"
(想當然是CROSS的那兩支動物紋筆...)

完全就是在等小媛問一樣...哈哈哈....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厚臉皮啊..哈哈..

不過我沒有選要哪一支...因為兩支我都很喜歡...
如果小媛送我斑馬紋...那我再自己買長頸鹿紋...以此類推....
唉呀.....好期待唷......
這真是繼家具通通賣掉之後....今天發生最棒的事了!開心~ 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