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預告的時候..就一直等...

雖然不用像變形金剛3一樣要預購電影票...
可是這一部也等了一個星期之後才看到!

3712-1.jpg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上映日期:2011-07-28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2時04分
導  演:《狼嚎再起》喬強斯頓
演  員:《移動城市》克里斯伊凡、(《鋼鐵人》山繆傑克森、《狼嚎再起》雨果威明、《蘇西的世界》史丹利杜奇、《險路勿近》湯米李瓊斯
發行公司:派拉蒙


Chris Evans真的太可愛了...
我承認要看這部片子一方面除了劇情很吸引人以外...
男主角真的太可口了!哈哈..

劇情相當緊湊....
女主角Hayley Atwell也很棒...身材超好...是個很性感的角色
Tommy Lee Jones也是我很愛的演員...他扮演的將軍都很有味道~
整部片子的笑點非常多...只可惜結局我不喜歡...嗚嗚...太悲傷了...
壞人的壞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好人就是很重情義的這種...也不錯..

這部片子一樣有字幕完後的小片段...
只是沒有預告...所以很多人等一下下就走掉了...
其實是要等全部的字幕播完...才有預告片段..
要不是我為了電影弟弟...我應該也會走掉吧!!
所以請大家要耐心等完這部電影的所有字幕喔...有點久就是了~

這陣子其實看了不少電影...
但是這一部我想要買DV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