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自從今年生日決定開始收集PANDORA之後,
彷彿踏上PANDORA不歸路啦...

一開始我只有想要買一個錢袋和手鍊~ (凡事都有一開始啊~嘖嘖)
然後再慢慢收集其他的墜子!
所以生日前幾天,就先去櫃上訂了錢袋墜子,
因為錢袋太搶手,所以還等了好一陣子才拿到;
在等待的那幾天,就上網看看還有什麼可愛的吊飾,
結果不搜尋還好,一搜尋發現:
ㄟ!今年有亞洲限定款!有福袋和龍吊飾MSNEmotion_5830a1.gif  
能不買嘛?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上市有些時日了,不知道能不能買到,
就碰碰運氣去櫃上問問,沒想到有耶!所以就下訂了~

IMG_8410-1  

所以我自己在台灣就買了三個墜子:
錢袋、福袋、龍吊飾!

790332-1  fu-1  dragon-1  
本來要買的手練,因為和美國的價格差太多了~
所以上網買了之後,人在美國的Winni很好心地幫我寄回來,
想說機不可失,又買了一個結婚蛋糕款!哈哈...
所以現在還在太平洋上的包裹,有我的銀手鍊和結婚蛋糕!

590702hv-1  790347-1  


不過,PANDORA也很厲害,
所有的墜子並不是永遠都買的到,有些款式已經退休的,
基本上很難收集!只能用眼睛看圖片...
好死不死被我看到一個獅子頭~好想要買!
剛好小媛說她要送我一個墜子當生日禮物~
我就說我的首選是獅子頭~第二選擇是女王蜂!
結果獅子頭早就絕版....MSNEmotion_af222b.gif  
所以遠在香港的小媛就火速買了女王蜂送我~
790227-1  

不過後來我在PANDORA的粉絲團認識了一位在新加坡的Patty,
她要送我盒子(緣由下面說)
隨口一提,沒想到獅子頭她當初買了兩個,
所以一個可以賣給我!
就這樣!我買到獅子頭,還得到免費的盒子~哈哈哈
好運氣大概就是這樣吧!A57-065.gif  
790443CZY-1  
就這樣...我現在手邊有了四個墜子~
真是水噹噹~
就等手鍊來,就可以串在一起囉!HAPPY!

IMG_8399-1  

放在盒子裡的小墜子,
真的是很有質感!

IMG_8400-1  

期待可以串起來的那一天快快到來~
到時候再來寫一篇完整的分享文!HAPPY!

不過,說真的,看照片覺得墜子不小,
其實它們真的很嬌小,
做工很精細,所以讓人很愛不釋手啊~

真的!收集PANDORA是一條不歸路~
你可以慢慢收集像我一樣(其實我也沒有慢慢...哈哈..)
或是一次買齊兩萬元,成為VIP,以後都可以打95折,
無論哪一種,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手練,我覺得都很不錯~

balloon_94.gif  PANDORA官方網站


[番外篇]
為啥我和Patty會認識?
其實是因為我看很多網路上的介紹文都有漂亮的小白盒裝著墜子和手鍊,
可是我買的時候就只有...小紙袋!1613116529.jpg  

耐ㄟ安ㄋㄟ!

IMG_8418-1  

墜子就這樣包在薄紙中~

IMG_8422-1  

問了店員,才知道薄紙包裝是統一規格,
盒子要買戒指、手鍊或是K金墜子才有,銀製墜子是沒有盒子的!
至於網路看到的分享文中的珠寶盒,則是活動贈送給部落客的贈品~
哎呀!誰叫我不屬於精品類的部落客,沒機會參加!A89-039.gif  
要不然我真的好想要那個珠寶盒啊!!台灣也沒有販售啊.....

其實,有沒有盒子其實沒那麼重要,
畢竟墜子一定是要扣到手鍊上的,以後這些小方盒一定會變成佔位子的垃圾...不環保!
但是................這就是一種KIMOCHI的問題嘛!TFR10.gif  

就這樣...Patty看到我在PANDORA的粉絲團發的牢騷之後,
就主動說她可以送我盒子,於是我就有了盒子!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認識了!
小故事,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