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減肥這件事...唉呀呀...
我好歹也減了十幾年!
肥胖史就不贅述...我的減肥方法也蠻沒創意的...可是算是一直都有成功的

Cereal減肥法:
早餐就是Cereal(絕對選擇High Fiber、低熱量的牌子)+Fat Free Milk
美國Cereal品牌很多...完全設計來減肥的也不少
像是Special K就是超低熱量的減肥Cereal...不過Fiber含量相對的也很少
所以我會再多加All Bran來補充Fiber

不過說真的...一杯份量的Cereal真的是少到會讓人心酸掉淚...
所以我都會用漂亮又比較小的玻璃碗來製造假象..感覺像是要滿出來一樣
如果不喜歡Cereal被牛奶泡的軟爛...那就加脫脂Yogurt

而且不可以選擇有糖霜的老虎玉米片或是大嘴鳥彩色圈圈
因為那個都很沒營養又容易胖!
總之給小朋友吃的都不可以買~~~

台灣我最常去遠企樓下的City Super買
因為他們的cereal口味很多...健康的選擇也多

 個人私心推薦
1.ALL BRAN 全系列...全部都是超高纖、低熱量...缺點就是...非常像鳥飼料
2.Special K...每一份量的熱量都不到100kcal...該品牌號稱"連續兩餐用Special K代替...兩週可瘦六磅!
3.Kashi的GO LEAN...不是玉米片...比較像爆米花...在台灣的時候...有一陣子非常愛吃...狂嗑了五盒...

來美國大概吃掉十盒以上的Cereal了...真的很多奇奇怪怪的口味都嘗試過啦~~
其實...我有在計畫要寫Cereal口味介紹...只是拖拖拉拉...什麼也沒寫...哈哈!

至於午餐
先前剛來美國的時候...就是水煮花椰菜、水煮豆腐、火雞香腸+我很喜歡的莎莎醬、辣椒醬
在台灣的時候則是御飯糰或是燕麥粥+海苔粉or日本飯友(灑在飯上,有很多口味的那個~)
奢侈一點就是Subway的火雞肉三明治

晚餐...都說是不健康減肥法了...哪有晚餐?!頂多來一杯無糖豆漿

有時候還會週末斷食...只喝低脂優酪乳(光泉的啤酒酵母優酪乳曾經伴我度過幾個痛苦的週末)

飲料就是水、茶、黑咖啡、無糖飲料、Diet Coke
水果都是沒什麼限制

我只能說我的減肥方法很沒創意...但是都蠻有效的
會選擇Cereal作為減肥的主要糧食...也是因為方便營養
再加上在台灣的時候...我就沒有在半夜出門的習慣(也不可以啦!家有門禁!)
所以夜市基本上和我無緣
小吃也沒有很熱愛...所以很多大家沒有辦法抵抗的路邊攤...都和我感情很差...
至於珍珠奶茶...因為開始減肥之後...我就喝去糖的珍珠奶茶...一改就十幾年了
後來又因為自己的養生原則...冰飲也不太碰
所以基本上...可能和大家的狀況有些不同...不過我是覺得Cereal是我用過最有效的方法吧!

我最沒有辦法克制的東西...在美國大概就是冰淇淋和洋芋片吧...

感覺上我應該不會變胖啊?!
可是.........因為這邊吃Buffet很便宜...我很常吃Buffet啊~~~~~
而且晚上唸書肚子餓會給自己很多藉口和容忍的額度
肥肉就上身了~~

簡單來說...減肥就是要少吃啦...要不要多動是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