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個星期...尤其是這兩天
我大概都呈現大便臉的狀態
原因無他...
不是便秘(雖然也沒有多順!
重要的是...我"覺得"兩次數學都考不好
一個是Business Finance
一個是Cost management

Business Finance考完之後馬上犯了交卷完大忌:翻筆記確認答案!
想當然是忘記公式...直覺地覺得自己寫錯答案
整個星期心情真是盪到了谷底...鬱卒到一個不行的程度
沒想到今天發考卷...真是如有神助...老天保佑...
竟然...拿了班上最高分...老師給了我一個GREAT!
本來以為會錯的那一題...因為我用的公式也通...就這麼SAFE過關

至於另一個Cost Management...
因為仗著和會計的概念一樣...所以念起來就有些漫不經心...
前兩天還跑去鴨子湖餵鴨子...去Joplin吃Buffet
當天考試就算有大抄...還是很悽慘...因為老師不考會計的東西..都考理論
媽啊~~~理論模擬兩可...考試的時候差點沒哭出來...腦袋一片空白
看到有人寫半小時就交卷...更慌~(坐第一排的缺點
真的很想要把那個第一個交卷的傢伙抓過來揍一頓
結果寫的很無力...連猜都懶了就交卷了...
中途問老師可不可用字典...結果老師面有難色問我哪個字看不懂...解釋給我聽...
可是等我交卷之後發現...後排的台灣女生根本把電子辭典拿出來用
為什麼她就可以用電子辭典????我還只是想要紙本的字典耶!
誠實的學生真吃虧...
幸好今天晚上查成績發現還是有93分...算是讓我覺得還ok的成績
明天就可以拿考卷了...看看到底哪幾題寫錯...

真是苦了毛怪這一個星期
都被我屎面影響...搞的他也悶...

唉唉唉...這種小學生心態..到底怎樣才可以擺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