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一人公司...

所以一定要一人分飾多角,在家當老闆接單,外出當寄件小妹,
三不五時再去談一點業務、想一些行銷活動,
最近因為開始和日本以外的廠商接洽,所以默默地也愈來愈國際化!
常常寫完日文信還要在寫英文信,
我媽都很擔心我在家裡都把英日文忘光光...
其實...我除了沒有機會講以外,寫mail的機會倒是比以前多,
寫寫mail是還好,英國和泰國的廠商都好熱情,很快就回信了!
泰國的廠商還記得我在香港文具展跟他們聊過天,真的很開心啊!
可是我開始面臨要正式進口的問題,沒做過貿易還真是起頭難啊...
幸好有香港的朋友可以教我,希望可以慢慢弄懂一些規則。
這個時候就覺得有身邊的這些朋友真好啊.....MSNEmotion_af222b.gif  

發現沒有設公司好像真的不太行的感覺,
週末和幾個已經創業開公司的高中同學吃飯,可以順便請教一下同學!

默默地就愈弄愈大了....好像不知不覺就走到這步了...
我其實...還是好想要有個店面喔!
文具這種東西,還是一整個排開比較過癮啊~
現在只能努力把自己的網路店舖弄得比較高雅一點,
最近要開始跟網路美編討論版面的設計了,應該是可以跳脫現在的Pinky感啦!MSNEmotion_db6545.gif  
想要比較有品味一點,哈哈哈哈!

那天Mr.L跟我說:「莫忘初衷啊..」
當初我真的就是為了想要介紹很多很棒的文具給大家,想要讓大家認識好文具,
所以毅然決然地辭掉工作!
可是後來也是開始陷入怎樣才有利潤?東西怎麼都賣不動?定價好難?利潤怎麼抓啊?
這一些非常現實的問題困住,其實不太開心,
日子其實也沒有真的過得很糟啊,可是就是失去了一開始的那股「要跟大家分享」的初衷!

雖然我也不是要做慈善事業啦...錢還是要賺啊...
可是把初衷再想起來,就比較有動力了!
所以馬上就決定去日本參加文具展、同時申請了海外採購者Party,
還聯絡了日本、英國、美國、泰國的文具廠商,準備進口台灣沒人賣的商品,
接著自有品牌的設計也要跟著動,雖然都還處在實驗階段,不過其實很好玩的!

那......祝我自己創業成功!哈哈哈
現在要進貨成功比較重要啦~

自行創業的價值,就是在整個過程啊!
Try to enjoy it.

A54-06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