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看了牙醫...
中午出門前接到伯君的電話..
所以就順便約了要去看Sex and the city...
我以前的牙醫已經離職了..
所以這次換了一個新的男牙醫...蠻細心的...是個好醫生...
不過我今天只補了一些蛀牙的部份沒有洗牙..
星期一只好再去一趟...

和伯君在遠企碰面...喝了一杯Latte..就搭小黃去華納威秀..
排隊排了一下...結果Sex and the city所有場次的位子都很爛...
所以我們就放棄看電影...改去逛街...
我因為昨天和我媽出去的時候遭受台灣尺寸過小的打擊..
今天都只用眼睛看...連試穿都懶...
台灣果然不是寶島....衣服的尺寸都不適合我了...唉...真是無奈啊...

後來跑去Chili's吃晚餐...
點了沙拉、雞柳條、塔可餅....還算ok啦...
雖然份量比美國小很多..不過味道沒有差很多...

晚上才剛回到家...就接到蜂蜜先生的電話...和我閒聊了一下
剛回到台灣的我們都好像有點忙又不太忙...
兩個人每天的工作都是整理房間...因為東西都太多了...哈哈...
我一直問他電腦裝了沒?他問我為什麼一直叫他去裝電腦..
啊.....我也不知道耶....哈哈....怕他太無聊...

回來台灣才兩天...我就變胖很多....
舊金山狂吃的部份當然還在身上...飛機上的水腫似乎也還沒有全消...
台灣的食物竟然有些吃不慣...非常糟糕...
感覺上好像比美國還鹹...很奇怪...
明天開始我又要過吃鳥食的日子了...這樣我應該會習慣一點吧...
而且台灣好悶熱啊.....我無時無刻都滿身大汗...
希望我可以快點適應台灣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