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特別對什麼包有興趣,唯獨這個kido包,實在很可愛!

Angelia & Pets是台灣的品牌,和知名的巴西拖鞋哈瓦仕在同樣的概念店販售!
這個品牌的Slogan很有趣「we lie therefore we are」
他們家有很多可愛的寵物,都很幽默!
設計概念都來自於台灣台北,產品也都在台灣製造,感覺很棒~

所有產品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kido包!
Kido是Kids+Adult的合體字,很有趣~
重點是這個包非常簡單,但是有很多種顏色~
說機能沒機能,因為聽說連內袋都沒有...哈哈哈哈

kido-2    

其中我最愛的顏色就是這個啦!
閃閃亮亮的檸檬黃~
夏天用很明亮、冬天用很活潑~
kido-1  

四四方方的外型,感覺裝雜誌都不會凹到,不像有些圓圓頂的背包,雜誌都會捲起來..
尺寸也很適中,L38xH29xW15cm,帆布製!
價格我也覺得很合理NT.1580,比起很多戶外休閒品牌,它真的算合理的價格啦~
沒有太多的收納機能,對我來說比較好,因為我對太多內袋設計的包包其實沒有特別喜歡,
因為我有太多小包了,一個容量大的包比起很多內袋的包吸引我囉~
而且我的背包很少!只有一個LeSportac的,所以應該可以買....哈哈哈哈MSNEmotion_001598.gif  

是說很多顏色也不是要就有,所以我要找個時間去店裡關心一下這個檸檬黃了....
非常推薦給最近要買後背包,有想要有點可愛但不會太可愛的人~

balloon_94.gif  Angelia & Pet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