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面試完...接到伯君的電話...又找我去看電影啦...
很不幸地!!華納威秀的Sex and the city位子又都很爛...
所以千里迢迢去看電影的我們...又撲空了...這部真的這麼受歡迎嗎?
結果面試用腦過度的我...就跟伯君哭說肚子餓啦...
電影沒看到...反而跑去吃飯...

本來我在考慮要不要吃非洲料理!!!
可是不知道為啥非洲料理的圖片上出現炒蛤犡的圖片...
所以我們懷疑這個非洲料理可能不太道地...
雖然我們也不知道非洲料理應該吃什麼..獅子肉?應該不可能.......
所以還是放棄去吃非洲菜...最後決定去瓦城吃泰國料理....

我們兩個人點了四道菜和飲料、甜點...
泰式奶茶是我一定會點的飲料..NT.90..瓦城的可以自己用香蘭葉糖漿調整甜度...超讚!!!
可是好大一杯...喝不完耶....我喝冰飲的能力真的很差...



一開始服務生就端上一碗可以自己搗碎的辣椒醬...很好玩...
不過完全沒沾到...因為不知道哪一道菜可以沾這個..



前菜涼拌類點了大薄片..NT.250..是豬頭皮部分的肉片...相當清脆爽口!
雖然伯君讚不絕口...可是我發現她只有吃幾片...整盤幾乎都是我吃的...



伯君一坐定位就指定的菜色是蝦醬空心菜...
蠻大盤的!也有辣...不錯吃~



當然招牌的月亮蝦餅也一定要點啦!NT.320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蠻油的耶....有點可惜...所以我只有吃兩片...



另外一道主菜是綠咖哩椰汁雞..NT.280..也是唯一有吃完的菜..
因為很下飯...所以我和伯君都吃了不少泰國香米...



最後當然不能沒有甜點---摩摩喳喳...NT.90...不過只有點一碗我吃...伯君不想吃...
瓦城的摩摩喳喳很特別..剛端上來的時候會很失望...
因為看不出什麼東西...只有紅色和紫色的QQ圓...
可是湯匙往下挖的時候就會發現:在挫冰底下的秘密!!
有綠豆仁、亞達子、椰奶、西米露、紅毛丹+鳳梨...相當豐富啊~~~
最上面的紫色QQ圓則是包芋頭的粉圓...
紅色的我就不知道了..吃起來脆脆的...可能是椰仁吧?
好吃好吃....好像永遠吃不完一樣....
不過...也因為太大碗...吃到最後...好冷啊..........



這一頓兩個人吃了NT.1320吧?!伯君請客的....喔齁齁...
雖然不知道為啥明明是我吵著要吃...最後卻是伯君出錢就是了...哈哈哈...



 瓦城官方網站




[後記]
後來吃不完的月亮蝦餅...我請服務生幫我打包...
結果提啊提的...我竟然不知道提到哪裡去了.........
好像是放在廁所的檯子上面...可是我完全沒有印象...
回頭找的時候也沒看到....可能被打掃的阿桑處理掉了...

啊~~~應該沒有人要放在廁所的月亮蝦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