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買的Key Ring

我愛Tiffany & Co.

我想...沒有女人不愛Tiffany & Co.
雖然我從來沒有看過"第凡內的早餐"
可是我還是被水藍色禮盒+白色緞帶所吸引

Tiffany & Co.真的這麼好嗎?其實見仁見智吧!
單價比一般銀飾高、保養也不斷在漲價
可是對我來說...Tiffany & Co.代表的不是奢華 是重視
那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
不是走進店裡看上眼了 付錢了事 打包走人的飾品
每一個Tiffany & Co.都含著一種意義

生平第一個收到的Tiffany & Co.
是小媛和伯君送我當生日禮物的海星項鍊
那是我相當珍惜的寶貝
這次來美國也一樣帶在身邊
連專用的擦拭手套也帶來了

現在
愛我的你送我Tiffany & Co.
對我來說
意義真的很深遠
我會一直很珍惜 很珍惜 很珍惜
謝謝

 

(現在最喜歡的是珊瑚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