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悶的時候就會想要逛街或是買東西
可是又很懶 所以依舊哪裡也沒去

最近開始期考週…大部分都是算數學
所以並沒有非常痛苦…可是對於考試我還是沒啥興趣
會計又是拿到超過滿分的成績…我真是打從心底感謝我的會計老師
讓從來沒有學過會計的我…竟然可以用英文學的這麼有成就感

雖然我很喜歡數學…可是對於分析這種事情又很無力…寫英文更無力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變成英文隨手寫來就一大篇的那種人
而且用英文討論都會出現辭不達意的慘劇
明明有很多意見要表達…可是說不好的感覺真的很令人洩氣
一步登天是有困難…我知道
只是那種先天對英文的排斥感…要到何時才能痊癒呢?

雜誌堆了好幾本都沒有時間看
明明沒有這麼忙的…不是嘛?
學校的Career Day也不想去看…
或許我心底對於留在美國工作的欲望其實沒有那麼高吧?
再加上…我並不希望三寶飯和我不熟…
一個在美國的阿姨…不如一個會帶他來美國玩的阿姨吧

有時我都擔心
當初在日本唸書時曾經出現的一段憂鬱
是不是又會發生在現在的我身上

成績沒有退步 人際關係也沒有不好
尤其在和Nikita熟識之後…更覺得有個相同目標的朋友很不錯
可是 怎麼討厭英文的感覺還是環繞在我四周啊?

 

不想要再數第幾次下雪
因為又下了…
出太陽也飄雪…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