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明天要去渡假之前...來發點閒聊文吧....

大家覺得什麼樣的穿著會是成熟的性感啊?a03cbf1e.gif

我發現我年紀愈大...穿著打扮卻愈來愈倒退...
什麼蘇格蘭mini短裙、毛呢短褲、素色毛衣、露背上衣、牛仔短裙...
好像是把以前年輕時穿不下的裝扮全部倒帶一次...

然後偏偏蜂蜜先生長得很年輕...
襯衫牛仔褲一上身...說他是大學生沒人會懷疑...
明明就大我三歲!!!1819624415.jpg
所以我如果穿比較成熟一點...看起來實在很像姊弟戀啊!!!MSNEmotion_83f43c.gif

可是前一陣子蜂蜜先生問我怎麼不穿得成熟一點?
他覺得我都穿好樸素喔~
啊.....................我都是在夏天才有活力啊...
冬天就是高領毛衣+牛仔褲...保暖最重要...實在變不出花樣...

雖然我常看CanCam...
可是那種毛茸茸的外套...台灣還真是不太適合....
而且我覺得我都穿不出那種味道....唉......................
(我大概只有性感睡衣穿得出Sexy的味道.....←蜂蜜先生說的...MSNEmotion_f99e32.gif

重點是........
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成熟的性感啊?
我覺得......微開的襯衫+緊身牛仔褲(重點!)最性感!

基本上....我沒辦法穿的就是成熟的性感啦....._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