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和小橘她們去公館的天外天吃過一遍之後
就深深的被天外天所吸引
今天改約姊姊一起去西門町的分店大快朵頤一番
 
其實這一家吸引我的地方
和所謂的湯頭沒有什麼關係
基本上我是吃不出湯頭問題的
所以食材和醬料反而是我考慮的重點
 
天外天最吸引我的食材莫過於=>
比齊 (這個超少見~~脆脆甜甜的口感超讚)
山藥
蓮藕 (這個也少見~~健康又好吃)
菱角 (一樣是少見的料)
新鮮豆皮
花椰菜
各式菇類
蘆筍
蛋腸
完整時令水果 (現在有完整的芒果耶~~開心!!)
 
可以發現我都喜歡蔬菜啦~~哈哈!!
肉類倒不是我的重點,不過有雞肉片也是相當值得讚賞的
 
醬料中有我最喜歡的蘿蔔泥、蒜泥和花生粉
因為不是每一家都有蘿蔔泥
所以原則上有這一料的我都會加分~
 
甜點部分
明治冰淇淋的種類相當多
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是固定班底
另外還有抹茶、紅豆、蘭姆葡萄等等比較不常見的口味
外加小時候的回憶=>盒裝中華豆花
現在還有杏仁口味….很美味啊~
 
今天去吃
其實還有好多食材都沒吃到
因為實在吃不下
現在實力減弱…拿了兩次就沒辦法了~~
要不然還有竹筍、筊白筍、南瓜、紫地瓜、麻糬想要吃
下次繼續努力
 
  天外天網站

arrow
arrow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