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後我沒有買機票到舊金山? (因為買不下去)
為什麼最後我就任由這樣的事情一而再 再而三的發生 (因為我懦弱)
 
為什麼我還在期待轉機 (因為不甘心)
為什麼我無法堅持    (因為無能為力)
 
為什麼我需要擁抱 (因為需要溫暖)
為什麼我是別人的angel (因為在別人面前我有 sunny and warm smile)
 
為什麼最後 我還是不講理 (因為我愛狡辯)
為什麼我在欺騙自己 (因為不想面對)
 
為什麼保持沉默 (因為無言以對)
為什麼我的眼淚不能掉 (喔!因為我在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