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很喜歡變色龍(カメレオン chameleon)!
除了圖案之外...我也很喜歡真的變色龍...
以前去日本的上野動物園還特地去爬蟲類館看了變色龍...
很大一隻...緩滿的在玻璃箱裡的樹枝爬動...
身體的顏色就隨著樹枝和樹葉變化...實在非常奇妙...
圓滾滾的眼睛也很有趣...兩側的眼睛可以獨立轉動...也就是說可以同時轉不一樣的方向
腳趾是呈現T字狀打開...長尾巴的尾端還會捲起來...
主要是吃昆蟲維生...只有超大隻的才會吃鳥...
可是要小隻又胖的變色龍才可愛...瘦巴巴又有很多刺的就不好玩了...
仔細看會發現其實它長的一點都不可愛...看太久還有點恐怖...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


(天啊~Mini 變色龍在睡覺耶....CUTE!)

市面上有變色龍圖案的產品不多...
除了我先前提到的SWATCH有變色龍以外...
我還真是沒什麼印象目前市場上有什麼變色龍...
上次去Golden Corral吃飯...在店裡的抓娃娃機看到一隻褐棕色的變色龍玩偶
可惜沒抓到...也沒拍照片...下次再去可能已經沒了吧...

幸好還沒有哪一家衣服的Logo是用變色龍...
要不然要是像A&F一樣...幾乎每件都有繡小鹿...那我一定會破產的...
雖然Agnes b有時會有繡蜥蜴Logo(也是我愛的!)
可是因為都是男裝...所以不會花錢去買...

我知道喜歡這種冷血動物很奇怪...
可是蜥蜴、壁虎(在我家的暱稱是小壁)這一類眼睛圓滾滾的爬蟲類...
真的很吸引我啊~~~

 看更多的變色龍解釋




(From:http://www.worldlandtrust.org/


變色龍開車
(拍照片的作者在公路上撿到一隻變色龍...他把它放在方向盤上...然後帶到安全的地方放生)

上Yahoo用圖片+chameleon就可以搜尋到很多照片了...
不是每一隻都可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