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食記要補.....整個精神錯亂中...
雖然昨天才下飛機...可是累積的舊金山未寫食記已經高達五篇了...
去舊金山的時候...平均一天外食兩餐...
通常都沒有早餐...因為都睡太晚起床...早餐直接跳過...
我現在還欠一篇高級牛排店、瘋狂買甜點記、祕魯餐廳、又一次的FUJI還有GODIVA
然後昨天我爸帶我去買板橋很有名的油庫口麵線...想說也順便來寫一下好了...

至於舊金山遊記我看就沒了啦...
因為根本沒有遊記這種東西...
每天都是在吃東西、買東西、收行李和看電視中度過....完全沒有去觀光景點...
所以想當然沒有人物照這種東西...
然後只要跟蜂蜜先生出去...我就很乖?!地不會要他幫我拍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
所以只有食物照片了啦....

回來之後...也有很多書想要介紹...很多事想要寫...很多有的沒的...
很久以前寫過的厭男系列--厭惡男人種類之一..最近還想要再寫一篇加強版...
不過也沒空寫....

還有Angel給我的作業我也都還沒有時間動...
啊啊啊....好緊湊的Schedule啊....
看來我又要一天生產個七、八篇文章才可以趕上我老人癡呆的速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