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阿姐通知有小人讒言...
我爸媽對我的開銷很有意見....
所以這個月開始簡單過生活....要縮衣節食..

首要第一步就是減少外食...
在美國外食真的超級花錢 ~~
一餐大概都要USD 8~15不等...(當然不是速食店..)
加點稅和小費...輕輕鬆鬆就爆破20塊...折合台幣就600了..
前一陣子真的很懶的煮...幾乎天天外食...下場就是....肚子凸了...荷包空了...
事實上....外食多也的確是花錢快速的主因...

唉唉唉....我不得不說...我在美國比在台灣節省很多了...
可是美金流失的速度真的快的不得了...
我也不買書...頂多訂雜誌...美國的雜誌很便宜...知識無價啊~~
所以我覺得這個開銷不是大問題
衣服鞋子...我也不買貴的...比起在台灣真的差很多...在台灣的時候...
一件一千多塊台幣的褲子...可能一次就會買兩件...這裡超過美金20塊我就會想很久了...
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怕帶不回去....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開銷可以節省20~30%...剛好省錢兼減肥

看來以後真的要找一個沒日沒夜的工作...賺錢賺到沒地方花..
最好上班的時候店都沒開...下班的時候店都關了...
唯一有開的店只有7-11...那這樣我可能就不需要去思考縮衣節食的事情吧...

ps.不過我最近都有去免費的健身房運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