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蟲真多!!
竟然一失手...就打死了四隻蒼蠅+一隻蜘蛛
不過我要鄭重聲明:我家是很乾淨的!!!
這些昆蟲全是從外面進來的...因為我家沒有紗窗...
雖然有空調不開窗...可是這些小蟲就是有辦法從窗戶的縫隙鑽進來
可是一連打死四隻蒼蠅...我覺得太誇張了一點!

我都是用殺蟲劑攻擊它們...等到它們體力不支的時候...再用殺蟲劑淹沒它們..
美國的殺蟲劑很沒力...噴都不會死...
只好讓它們無力之後再繼續攻擊..

至於那隻蜘蛛就更難消滅...
噴了殺蟲劑掉下來...還可以迅速逃逸..
最後是被我用衛生紙捏死的...唉唉唉...浪費了我一張昂貴的抽取式面紙

夏天到了...小鎮村真是蟲鳴鳥叫...一副大自然真美妙~想必讓人好生羨慕!
非也!!!!
這裡的蟲可是有排班的...
白天五點半..鳥開始叫...
中午十一點...蟬接班叫
蟋蟀很奇怪...晚上八點開始叫...狂叫到早上四點停止..
然後五點半...鳥又開始叫...

蟬鳴鳥叫我都可以接受...偏偏就是蟋蟀的叫聲讓我很痛苦..
很難不去注意聽...可是聽了又不用睡了...
所以最近根本日夜顛倒...唉唉唉....老命休矣~~
真不知道要如何對付這些不睡覺的蟋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