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走了…感覺很奇怪

昨天才在和姊姊討論到她的事情
我不是她的Fans…基於不看台灣連續劇的習慣(其實連日劇我也不太看)
她的作品我一部也沒看過
唯一可能會有興趣的…就是當初我在行李箱公司上班時…
我們有大筆贊助的"想飛"
(還沒上檔就八卦不斷的新戲…立威廉耍大牌…老闆娘要離婚…老闆負債累累)
而許瑋倫就是女主角之一…

很可惜吧…這麼有氣質的美女
看到新聞說…腦部像豆腐一樣被摔爛…
感覺真的很心酸

希望她一路好走…

 

生命真的很脆弱!
每天都要對你愛的人說"我愛你!"
多說不是虛偽矯情…只是不要讓這句話、這樣的感情成為生命的遺憾
(我都沒有天天跟我爸媽、嘟嘟還有姊姊哥哥說我愛他們…我真的很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