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採購之後
我的家終於呈現一個像樣一點的感覺了
普普風的被子真是讓我心情大好

早上打電話回家
聽到爸媽的聲音真不錯
忘記叫嘟嘟來聽電話了
不過這個月的手機費一定暴漲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在用國際漫遊的功能
很可怕的 哈哈哈
沒辦法…現在身份未明…不能申請電話

更重要的是
我今天開始有食物可以吃了
這樣說起來很怪
可是因為我這兩天家徒四壁以外 還外加冰箱空空
昨天終於去超市買了我愛的花椰菜和雞肝 水果 全麥麵包 捲餅 豆豆
超級幸福的
可是這邊竟然沒有我想要買的地獄辣椒醬
忘記從家裡帶出來了
也沒有我愛的酪梨 有點小失望
希望別家超市會有

今天下午再把一些小東西買好
我就可以真正開始新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