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我姊去板橋後站喝仙草茶...
沒想到竟然在路上看到7-11 Open小將的小竹輪車子


天啊!未免太可愛了!!!!
開車的男生還蠻帥的.....

連車牌都是7-11唷!!!實在不可思議啊~





兩邊的圖案不一樣...可是因為在馬路上面太危險...所以我沒有拍到左邊的圖..
這台車子連內裝都是Open小將喔!!
可是因為不好意思給人趴在車窗拍照....所以大家就用念力來想像之中的內裝...
椅套都有Open小將的圖案耶....可愛到爆啊!!

其他配件部分:
車輪蓋上面有小竹輪的圖案!!



車頂上有小竹輪的立體肖像!



當然不是只有我發現了這台可愛的不得了的7-11車...
等我拍完照片...圍觀的人愈來愈多啦!!



等大家都拍的差不多之後...去買宵夜的車主出現了...



雖然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一輛車在路上跑...
可是實在可愛的不得了...
如果大家有機會在路上看到...一定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喔!!!



(我的臉跟小竹輪一樣圓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