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是我自己把那段感情搞砸的


現在回想起來
似乎還真有一點跡象

如果當初
就像一剛開始一樣
天天打電話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
現在想這種事情毫無意義
就像盯著看白雪一直飄下 覆蓋了整條Broadway 一樣無意義
做了決定又回憶 是最沒意思的行為吧

不主動打電話 很怪嘛?
現在想想 應該是嵩把我寵壞的
誰叫他以前都照三餐打
哈 都這麼久了 還把他拖下水
真是對不起他

Again...
那種自以為是的體貼
在你無意識的對我大聲之後
應該是瓦解了

今天 就像那天一樣
只不過 我不想要大聲哭叫了
任由呼吸不順 眼眶泛紅 掛了電話


我在哭耶
so what?!
who cares?

明天去玩雪
說不定可以做個雪人
一補上次沒做到的遺憾
這場雪
大概又會被困個幾天
也好 下個星期開學了 是該收心了

膝蓋持續性的不舒服
從左膝蔓延到右膝了
老了...看來要吃藥改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