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我真不知道原來我可以在美國上課耶~~
原來全程英文+專業知識的課是這種感覺啊…
雖然不敢說100%聽的懂…但是至少80%是可以的
但是這只是開端…接下來的課程發展比較令我期待
嗯嗯….有點信心了…哈!我還真容易適應新環境啊

不過考試和作業很多
課本又超級貴…真是令我感到頭昏眼花….

今天還上到晚上九點…(正常要上到九點半)
明天一早八點還有課…
這個星期六還有一堂MBA的課要去..幸好只要去這個星期
以後都不用去了…所以忍耐一下就過去啦~~

希望這個學期可以很順利…很認真的渡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