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逛kate spade的網站隨便看看
我沒有買過這個牌子的東西
第一次知道也是因為伯君在香港特別去看了這個牌子的包包
後來小媛轉寄了特賣會的mail給我
Jocelyn以前在紐約唸書超愛這個牌子
所以後來我就三不五時會來逛逛…不過都沒買過

今天就看到超有趣的嬰兒用品–pippin park rocker

三隻可拆卸的鮮豔金魚耶~~
椅背還有一隻白色章魚LOGO~
是可摺疊式的嬰兒搖搖椅…所以帶去公園交際用
(我姊一定會說:我家這個鄉下地方…哪來的公園啊??跟誰交際?便利商店的店員嗎?)
要裝一顆電池?!(不知道要做什麼用的)
看起來就很可愛…
價格是微妙的USD 119

姊…給三寶飯坐這個好不好?

我以前都不知道kate spade的嬰兒用品這麼可愛!
有個小猴和小綿羊的物品收納包也是很實用
不過也是微妙的價格…usd 60
我看我自己喜歡的成分高一點吧…哇哈哈…

 

繼續來各大名牌挖寶…
嗚呼呼…寶寶用品真可愛~~
我一定會成為笨阿姨的…哇哈哈~~

 謎之聲:所謂微妙價格…就是好像有點貴…又好像還好…) 

 kate spade官方網站
(圖片皆取自kate spad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